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

 优秀学生作品介绍






          
  • 研究生李淑娟《窗边的小公主》获2009年第10届四川电视节国际大学生作品纪录片金熊猫大奖;《加油!童友杯》获2011年第11届金熊猫纪录片评委会奖;《范瞄瞄日志》获2013年第12届金熊猫纪录片最佳导演奖;《爱的分离》获2013年美国波士顿国际电影节纪录短片奖、卡塔尔半岛国际纪录片节儿童与家庭短片奖。
 
  • 研究生管曦《Looking at the Stars》获2015年学生奥斯卡奖。
 
  • 研究生贾琼《毛毛、宝宝和乐乐》获2009年第10届四川电视节国际大学生作品纪录片金熊猫评委会奖。
 
  • 本科生张兆国《香港某地叫旺角》获2009年第10届四川电视节国际大学生作品实验片金熊猫导演奖。《这堂课为什么这么乱》获第7届北京市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纪录片奖。
 
  • 研究生屈铖《我们的歌》获2013年第8届香港浸会大学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优秀纪录片奖。
 
  • 本科生李雯雯《剩饭也疯狂》获2013年第11届四川电视节国际大学生作品“我的大学生活”单元最佳导演奖。
 
  • 研究生邓沛《我的电影梦》获2014年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最佳人气奖,2015年北京电视台青春的纪录纪录片大赛评委会奖。
 
  • 研究生卢文莹《我们的舞台》获2014年深圳青年影像节最佳人文纪录片奖。 《你是我的朋友吗》获2015年四川电视节大学生作品纪录片金熊猫评委会奖。 

 

 

 


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