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

 基    金




   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纪录片发展基金简介: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纪录片发展基金成立于2015年,由华夏五维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捐助、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。本基金的宗旨是为了支持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用于人才培养、学术研究、国际交流、纪录片制作与纪录电影节/论坛等发展需求而设置的。本基金的业务范围是:纪录片学术研究,包括蓝皮书、学术丛书、辞典等;纪录片人才培养,包括工作坊、名师讲座、新锐导演计划等;举办纪录电影节与论坛;国际纪录片交流,邀请国外导演、教授举办讲座,或去国外参加会议、电影节等活动进行交流;纪录片项目孵化与制作;接受其他个人和组织提供的相关捐赠,以发展本基金;本章程规定或许可的其他活动。

本基金接受社会各界机构和人士以及校友的捐赠。同时也郑重承诺,对于捐赠的企事业单位、社会组织或者个人,无论捐资金额大小,本基金都会认真履行捐赠协议,公开透明的管理资金。


 

 

 


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